轻触这里
关闭目录

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

“山海连城,出行有我” 深圳巴士集团打造一批网红线路满足市民多元需求

来源: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发布时间:2023-09-01

  山海连城,是自然赋予深圳的独特浪漫。近日,深圳巴士集团推出“山海连城,出行有我”的出行服务计划,围绕市民多元化出行需求进行服务和产品升级,创新经营模式,延伸产品链条,增加服务内涵,打造一批网红线路、网红车辆。

  为积极响应“山海连城系列”出行服务计划,在优点出行小程序以及APP上线“山海连城”专属板块,提供“游玩有我、就医有我、通勤有我、通学有我、购物有我、美食有我、保障有我、运动有我”线路合集,乘客可以非常便利地查找需求线路。

  “游玩有我”线路盐田区合集中,包括云海专线A、B、C三条线路,盐港夜市线路T117热门线路,可游览云海公园、茶溪谷、梅沙尖、盐田港等地方



附件下载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